关于开展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富”杯经开区职工音乐K歌台线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7 10: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开展积极健康的职工文化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职工搭建展示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和职工归属感,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富”杯经开区职工音乐K歌台线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及时间安排

    1.活动预约:

    各企业、公寓需填写《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富”杯经开区职工音乐K歌台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并提前5个工作日将盖章版原件送至经开区群团工作部(黄海路6号)601。

    2.活动时间:

    根据企业、公寓的需求,安排每场活动的日期(除特殊需求外),活动规格分为一天(1场),两天(连续2场),三天(连续3场),依据企业或公寓报名申请的参与规模而定。每场具体活动时间为19:00—21:00。

    二、活动地点和方式

    根据企业需求或结合群团工作部深入企业、公寓开展的各项活动,在企业或公寓搭建K歌台(配备舞台、音响、灯光、显示屏等必要设备),具体地点由企业或公寓自行选定,职工在企业或公寓的组织下参加歌唱活动。职工可在企业或公寓的组织下,集中报名参加活动,也可现场报名,在活动负责人的安排下参加活动。

    三、参与形式

    1.演唱曲目要求:参与选手所选曲目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时代感强、旋律优美。

    2.演唱形式:每位选手可选择两首歌曲依次进行表演。一首根据K歌台设备自行演唱,另一首可与泰达职工艺术团电声乐队配合演唱。为突出mini歌友会氛围,全新的舞台设计,震撼的升级音响,使参与选手提升表演体验感,获得主场优势感,增强台上下互动感,从而激励身边职工参与感。

    四、活动内容

    泰达职工艺术团电声乐队及声乐骨干团员提供现场氛围带动,引导职工走上舞台,展现自我。同时,对K歌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职工,将有机会加入泰达职工艺术团,参加全区大型演出,获得更大发展平台。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亚彬

    电话:25203963


    天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

               2023年6月7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3/6/2023年“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富”杯经开区职工音乐K歌台活动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