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第三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而食堂作为职工用餐的主要场所则与职工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息息相关。为了更好地指导企业食堂厨师注重饮食搭配与健康,权益部按照2019年初工作计划开展“寻找最美食堂”——企业厨师技能培训(第三期),由天津市烹饪协会推荐,请天津市烹饪协会学校培训部主任,中国烹饪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认定师,高级实习指导教师,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吴正熙,传授营养配餐知识,丰富企业食堂食谱。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1.时间:6月4日(周二)下午14:30

           2.地点:天津开发区第一大街黄海路6号开发区总工会三楼多功能教室。  

           二、培训范围

           开发区内企业食堂厨师都可以报名参加,每个企业限报2人。

          三、培训内容

           1.早餐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早餐不够营养或吃的不好,极易导致贫血、营养不良症的趁虚而入,也会影响一天的工作效率。帮助企业食堂丰富早餐食谱、种类,最好有优质蛋白质和充足的膳食纤维。

           2.夏季即将到来,面对炎热天气,通过合理调节膳食,提高员工身心健康和工作效率。介绍几款适合职工的夏季菜,提高食堂配菜水平。

           3.让职工吃得满意,提高食堂满意度。针对食堂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从多方面提出推进食堂管理创新机制的几点思路。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截至5月31日。

           咨询电话:朱琳 25203949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