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滨海新区扶贫办《关于动员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11: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 。根据滨海新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开发区工委要求,现动员各基层工会积极引导职工自发购买受援地区产品和到受援地区旅游,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鼓励各级工会按照有关规定组织职工到受援地区开展工会活动,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受援地区产品。各机关、学校、医院食堂按照有关规定采购受援地区农产品。共同帮助受援地区企业和贫困人口行稳致远、增产增收,助力滨海新区消费扶贫任务顺利完成 。

           现将滨海新区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动员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及第一批整理后的受援地区产品目录转发给你们 ,请各基层工会根据具体情况,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

           联系人:杨久祥,25203925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6/关于动员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