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为爱而来——蓦然回首遇见你” 七夕专场相亲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1 10:0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七夕今宵看碧宵,牵牛织女渡河桥。”“七夕”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一直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相传,每逢七月初七,人间的喜鹊就要飞上天去,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七夕将至,为了满足广大单身职工的交友需求,搭建单身青年交友平台,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将联合举办“为爱而来——蓦然回首遇见你”七夕专场相亲联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二、活动时间:2019年8月10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三、活动地点:天津一汽大众基地(天津市宁河区)

           四、活动规模:120人(其中男生60人,女生60人)

           五、活动内容:开场通过舞蹈表演营造轻松快乐的氛围,随后通过“名字接龙”、“团团抱”、“浓情蜜意”、“爱情接力赛”等游戏环节增加互动、加深了解,同时穿插在整场活动中的月老、红娘可帮助成员把想说的话传递给意中人,最后通过“爱要说出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六、报名条件及方式:

           1.在经开区工作或居住,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上,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青年。

           2.报名嘉宾须根据实际情况真实填写报名表上的相关内容,以单位团体方式报名,各单位除提交个人报名表外还须提交相亲联谊活动报名人员汇总表。

           3.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我们会将其信息录入到妇联的单身信息库中,在后续举办的联谊活动中优先考虑。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人员报名表(包括:附件1个人报名表、照片电子版和附件2汇总表),并于8月8日(周四)前上传至邮箱tedafulian@163.com(请务必真实填写,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 崔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25203972       25203974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8月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8/附件1.个人报名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8/附件2.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