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拓展平安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7 17: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根据滨海新区区委平安滨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平安有我 与你同行”有关工作的通知》(津滨平安办〔2019〕4号)和中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拓展平安志愿服务队伍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拓展我区的平安志愿者队伍,不断提升区域平安建设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企业内职工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请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好平安志愿者注册、登记工作,于8月16日前,将企业内职工加入平安志愿者人员名单报送至指定邮箱(参见附件2)。

           二、平安志愿者实行实名注册。平安志愿者必须进行实名注册,现我区平安志愿服务为新区志愿者协会下设平安志愿服务分会。请已注册但未登记为平安志愿者的志愿者尽快登录“天津志愿服务网”,选择登记为平安志愿者,操作方式方法参见附件1;未注册的人员可登录天津志愿服务网注册为志愿者,并选择登记为平安志愿者。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8月6日

       

           (联系人:杨久祥   联系电话:25203925      邮箱:1287058722@qq.com)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8/各基层工会平安志愿者人员名单.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8/平安志愿者注册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