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凝心聚力 共筑新泰达 建功立业 再谱新篇章!”第七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台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11: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西区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西区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打造新时代更具活力的职工队伍,展现西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区域活力,增进西区职工间的交流,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展现新作为,将于8月24日举办“凝心聚力 共筑新泰达 建功立业 再谱新篇章!”第七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现将台球比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二、活动主题

           “凝心聚力 共筑新泰达 建功立业 再谱新篇章!”第七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台球比赛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08月24日

           地点:开发西区青年广场二楼台球厅

           四、比赛项目

           比赛项目为个人赛。

           五、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最新《中式8球竞赛规则》。

           六、报名及领队会

           (一)各单位、各企业统一报名,设领队一名,报名日期截止至08月16日,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751936772@qq.com。

           (二)领队会定于08月20日上午10:00在经开区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参赛单位领队负责人务必参加。

           (三)联系人:

           俱乐部        张兰才  13502037117

           经开区总工会  张媛媛  25203935

           七、奖励办法

           根据参赛人数确定奖励范围,此项目拟取前16名作为获奖选手,对获奖选手将发放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

           八、活动要求

           (一)工会关系隶属于经开区总工会的西区各企事业单位及驻区机构干部职工。

           (二)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运动员参赛资格由各单位负责审定,不得请外援,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8月12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8/凝心聚力 共筑新泰达 建功立业 再谱新篇章!”第七届西区职工文化季系列活动——台球比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