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 经开区妇联 经开区团委 关于表彰首届“泰达青年之星”、“泰达青年之星提名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8-15 16:4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组织:

           一直以来,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发区广大青年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泰达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展现了当代开发区青年的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先进青年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开发区团委决定授予王东等10名同志“泰达青年之星”荣誉称号,授予杨静等20名同志“泰达青年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青年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开发区广大青年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青年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天津开发区“二次创业”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