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9年经开区总工会职工“和富学成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1 17: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的要求,为落实职工素质建设工程,大力推进终身学习、全民学习、广泛学习理念。经开区总工会对取得学历及技能证书的经开区工会会员给予学费奖励,由经开区总工会与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出资。现将办理职工学成奖的通知下发给你们,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19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

           二、学成奖申报要求

           (一)经开区总工会会员(持会员卡或会员证)

           (二)申请学成奖的学员必须在本企业连续工作满三年及以上。

           (三)申报学成奖需要满足系列条件之一:

           1.参加经开区总工会,或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系统评比活动,获得个人荣誉的;

           2.在本单位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

           3.在本单位年度考评中获得优秀或同等评价的;

           4.其他具有爱岗敬业等优异表现的。

           三、学成奖奖励条件

           (一)学历教育:高起专、专升本。包括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电大教育、网络教育,以及其他国家认可的教育形式。(不得同时兼报两个及以上专业)。

           (二)技能等级教育:立足本岗,提升技能,符合天津市职业市场需求程度及培训成本目录(津人社办发〔2016〕132号),或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的技能等级教育均可。(不得同时兼报两个及以上技能项目)。

           本次学成奖办理2019年1月1日-5月30日取得证书的会员申报。5月30日之后取得证书的暂不办理,由区总工会与人社局进一步结合区域情况,调整政策。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对学历及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进行初步核验后,留下复印件委托相关鉴定部门做进一步鉴定。

           四、所需材料

           需要准备材料:证书(原件、复印件,取证时间需为2019年)、身份证(复印件)、会员卡(证)复印件、社保记录、学费发票(原件、不退回)、获奖情况(复印件)、在职证明、公示证明、申请表等必要的材料。

           注意事项:1.其中获奖情况、爱岗敬业情况说明、在职证明需加盖人力资源部门印章。2.身份证、毕业证、会员卡(证)、社保记录、证书、学费发票的复印件及学成奖申请表需要加盖公司工会印章。

           五、申报流程

           (一)凡符合条件的职工填写附件:1.学成奖申请表(2019年),企业填写附件。2.学成奖申报统计表,由企业工会携带纸质版和附件1和附件2报经开区总工会一楼服务大厅处。电子版也可发送至:tedaxcj@126.com ,邮件题目:学成奖+单位名称。

           (二)审批通过后,区总工会联合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计划于12月举办“学成奖”奖励仪式,并向学员一次性支付学成奖奖金。
           六、联系方式

           刘老师  15901318993  经开区第一大街黄海路6号经开区总工会一楼服务大厅。

           本项目仅接受企业工会申报,申报前务必提前电话预约。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
                       2019年11月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附件1)学成奖申请表(2019年).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附件2)学成奖申报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