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 “职工最满意食堂”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22 14:1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健康是幸福之源、强国之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经开区总工会始终坚持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爱呵护职工健康,通过满意度调查倾听职工心声,让食堂成为职工的“幸福加油站”。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区总工会通过职工直接投票的方式,让职工选出心目中的“最满意食堂”。最终,长城精益、罗姆半导体、博信汽车、摩比斯、诺和诺德、三星电子、爱达汽车、施维雅、凯诺斯、恒运能源十家企业获“职工最满意食堂”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食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享他们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让更多的企业把职工食堂办成管理规范、特色鲜明、职工满意的食堂,为更好地服务职工,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1/1、“职工最满意食堂”称号十佳单位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