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合理化建议” 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2-25 18:2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命脉。企业的安全生产依赖于每一位基层职工,为牢固树立职工“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的思想理念,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效益、个人利益关系。广大职工应积极参与其中,切实保证和谐共赢的发展模式。

           各基层工会积极踊跃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推荐上报300余件,经专家评审小组审核评选,经开区总工会决定对天津杰士电池有限公司的切断机防伤害项目等企业提出10个安全合理化建议授予一等奖;对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的Dispense车间密闭移动罐项目等企业提出30个安全合理化建议授予二等奖;对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的炉子清扫台车改善项目等企业提出50个安全合理化建议授予三等奖。

           通过评选活动,旨在激发职工活力,为企业的安全生产献计献策。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立足本岗,积极查找隐患,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助力平安泰达建设。

           注:排名不分先后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19年12月2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2/2019年安全合理化建议评选一等奖.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2/2019年安全合理化建议评选二等奖.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12/2019年安全合理化建议评选三等奖.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