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金牌团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1-17 10: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发区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在经济转型时期,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充分认识到基层团队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团队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企业及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展示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团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2016年,区总工会继续在机关科室、企事业单位团队中开展了“金牌团队”评选活动。各基层工会共申报98个团队参加评比。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初选及现场展示评选,天津博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管物流部仓储科等13个团队获得2016年度“金牌团队”奖项;赫比(天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质量部等13个团队获得2016年度“金牌团队入围奖”奖项。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基层工会在一线团队中积极开展向“金牌团队”学习活动,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分享他们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团结广大一线团队加入到金牌团队建设活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天津开发区2016年度“金牌团队”获奖名单.doc

    附件2:天津开发区2016年度“金牌团队入围奖”获奖名单.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