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度第一期工会经审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17 11:1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做好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提升经审干部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经审工作要求,确保工会经费使用合法、合理、得当,开发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将于2月28日组织年度第一期工会经审业务培训班,请各基层工会主席及经审干部安排好时间参加。

      一、培训内容

      随着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的不断推进,各级工会经费收入增长较快。同时,职工需求更加多元化,使得经费支出范围不断扩大,均对工会经费审查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2017年,开发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将根据新形势下经审工作要求,开展系列经费审查培训、交流活动,涉及经审工作相关规定及实务操作多个方面。

      本期培训为年度第一期,主要内容有三项:

      一是经审工作的主要制度规定;

      二是通报2016年开展的工会经费集中审查活动情况;

      三是通报2017年经费审查主要工作。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2月28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30分;

      培训地点: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范围

      工会主席,经审委全体委员。

      四、报名方式

      (一)请各单位于2月22日(周三)前,将报名表报开发区总工会宣教部,邮箱kfgh_zhouyanjun@163.com;

      (二)联系人:魏建涛、周妍君,联系电话:25203925、25203935。 

    经审培训班报名表.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