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妇联关于举办“妈妈去哪儿”儿童职业体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4 16: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女职工组织、各基层社区妇联:
           “家庭成长”作为开发区妇联全力打造的品牌活动,已经为开发区的千余户家庭带来了上百次丰富多彩的家庭成长活动。作为“绽放•春天——泰达最美女人季”系列活动之一,开发区妇联拟于3月19日(周日)举办“妈妈去哪儿”儿童职业体验活动,让平日无暇照顾孩子的职场妈妈们带孩子走进职业体验,培养孩子的职业兴趣,提升在泰达生活的女性和家庭的幸福指数。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3月19日(周日)
           二、活动地点:天津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乐园(乐园道9号天津文化中心阳光乐园彩悦城四楼)
           三、参加人员:4-10岁小朋友共25名,每个小朋友可以免费随行一名家长。
           四、交通:活动当天上午8:40在工会门口集合,集体乘坐大巴9:00准时出发,下午15:00集体乘车返回。
           五、现场活动内容:


           六、活动注意事项:


         

    七、报名方式:

           请按要求填写附件1报名表,并于3月16日(周四)回传至开发区妇联邮箱,活动将采用通过本网站和公共微信报名两种方式,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备注:除中午餐费外,活动交通及门票免费。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需在开发区居住,从开发区统一乘车出发。另,出于安全考虑,将为每位孩子和家长免费投保活动当天的意外保险,请认真填写报名表。
           报名咨询电话: 25203973  25203974
           报名邮箱:tedafulian@163.com

    附件1    3月19日“妈妈去哪儿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报名表.xls

    开发区妇联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