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开发区总工会“魅力泰达·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象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09: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西区各基层工会:
            为丰富西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西区企业间、职工间的交流,在领略国粹风采的同时为喜爱象棋的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开发区总工会特举办西区职工象棋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魅力泰达·活力西区”第五届西区职工文化季象棋大赛

         二、活动安排:
          (一)比赛时间:2017年3月25日(周六)9:30
          (二)比赛地点:西区青年广场二楼文体中心
          (三)参加范围:西区各企业职工均可参加,每企业限报5人(男女不限)
            三、比赛办法:

        (一)“解密奇局”:采取淘汰赛制,选手抽签轮番对决,决出前四名。由专业象棋老师设计出一盘奇局,四位选手抽签两两对决,输的两位对决出三、四名,胜出的两位再进行“解密奇局”,决出一、二名。

        (二)“残局对抗赛”:由专业象棋老师设计出六盘残局,现场选手十分钟时间进行观察,自愿报名选择棋局参加对抗赛,评出制胜奖。 

         四、报名方式:
          (一)各基层工会统一报名,并设领队一名,负责组织本单位参赛职工,做好与主办方衔接。   
          (二)报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23日16:30,将回执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1、报名表发至邮箱:461289541@QQ.com
            2、报名联系人:李宁 25203952 

    象棋比赛报名表.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