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情绪的主人——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健康沙龙

发布时间:2020-10-29 17:1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0月29日上午,“压力与情绪管理”心理健康沙龙在经开区总工会会员基地中科多特教育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企业心理“放松吧”服务指导员及心理爱好者,与大家分享管理情绪压力的经验方法,来自近20家企业的30名指导员及爱好者参与其中,课程设置节奏紧密,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此次培训通过分析压力的来源、呈现方式、产生的影响,让大家对自身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进行识别,并通过分享应对压力的策略及舒缓情绪的方法真正提高大家管理情绪压力的能力。培训中大家紧跟老师思路,注意力集中,结束后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


    经开区总工会不断推进企业心理“放松吧”建设,加强服务平台升级,目前已完成长城汽车、诺和诺德、罗姆半导体、中粮天科等18家企业心理“放松吧”的支持建设。同时注重企业心理服务指导员的技能提升培训,定期开展各类活动,提高服务指导员的专业能力,并将所学技能带回企业,积极开展企业内各类心理活动,解决职工源头问题,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促进区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