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在泰达,过温暖、幸福年—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慰问留津过年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月10日上午,经开区党委常委徐庆和专程来到天富公寓和美克生活区公寓,慰问留津过年职工,为他们送上丰盛的年货礼盒、浓浓的新春祝福,送上党委、管委会的关心关怀。经开区总工会、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开始前,徐庆和同志代表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公寓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指出“今年,经开区5.6万名公寓职工克服困难,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国家,毅然选择在泰达过年,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向大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更感谢你们为抗疫大局做出的贡献。今年,根据经开区党委、管委会部署,总工会(团委、妇联)、公寓管理中心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提供最细致和最周到的生活保障服务,让大家不光是人留在泰达,更把心留在泰达!同时也请大家将这份祝福捎给远方的家人,请他们放心,我们在一起,在泰达过一个温暖、喜庆、祥和、幸福年!”


    “今年,我们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不回老家,留在泰达过年,看到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给我们送来这么丰富喜庆的年货,还在过年期间给我们安排了丰富的线上活动,心里暖暖的,感觉在这里就和在家一样,非常开心、暖心!”居住在美克生活区的公寓职工高兴地说。

    今年,为了让留津的公寓职工在泰达安心过年,过快乐年,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公寓管理中心,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 共建活力泰达”关爱留津过年公寓职工专项行动。关爱专项行动共包含十大项22小项内容,目前已经开展了送健康、送年货、送春联福字、送年夜饺子、送洗衣券、送话费、送视频网站vip月卡等活动。总工会(团委、妇联)还开通了24小时咨询热线,节日期间通过工会律师服务专线25203945、25203947,心理咨询服务热线25203955和24小时法律咨询接待专线25203939等热线服务,为职工提供安全、法律、权益维护、心理等咨询,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节日期间的和谐稳定。


    大年初一到初六,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还将继续开展送电影票、送海洋馆门票、线上k歌比赛、王者荣耀-线上电子竞技比赛、送运动背包、送科技馆门票等活动,保证职工在春节假期每天都能够参加不同的活动,丰富留津过年公寓职工文化生活,做好留津过年职工的服务保障,让留在泰达的职工度过一个安心、温馨、有年味儿的春节,体验到“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