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开区劳模学习】天津泰达南港肖辉文,党建带工建的护航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13: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肖辉文,男,1981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天津泰达南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天津泰港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

    个人曾被授予“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他曾负责的党建和工会工作多次被授予“天津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工人先锋号”“天津市模范集体”等荣誉称号。


    肖辉文能够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实施“强基创先”工程,积极组织创先争优、党建示范等主题活动;加大党组织建设工作,壮大队伍,实现了党的工作一体化和全覆盖;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协调解决党建工作重难点问题百余个 , 助推了园区的开发建设。


    他坚持以服务企业为目标,以工程建设为重点,以精细化管理为支撑,连续八年创新开展“雄心壮志建南港”劳动竞赛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南港的开发建设进程。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凝聚力和号召力。


    此外,他认真处理信访工作,带头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疫情期间积极主动投入防疫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肖辉文一直以党员的高度自觉砥砺前行,进一步推动了公司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