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温暖泰达—总工会多次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15: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党委管委会工作部署和经开区疫情防控办下发《经开区、泰达街关于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全区18-59周岁人群开展大规模接种。为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医护人员及疫情防控人员夜以继日、持续加班加点接种疫苗,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疫情防控者的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构筑了一道防疫健康屏障。

    按照经开区党委指示,为保障医护人员体能需求,感谢他们的坚守精神,全力协同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总工会多次慰问泰达科技发展中心、MSD楼宇、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微电子工业区、三星高新电机(天津)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一汽丰田公司、长城哈弗公司等8个疫苗接种点位,慰问医护人员及疫情防控人员共计1800余人次,送去近7万元慰问物资,送上党政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