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新发展格局 建设普惠服务职工有力新阵地 --总工会举办“会员基地”签约企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3 10: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持续发挥“会员基地”普惠服务职工、促进企业发展的作用,不断提升商家的服务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持续传导“平台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会员基地”发展理念,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各商家的活跃度和合作度,经开区总工会于4月23日举办了“培育新发展模式,适应新发展格局”会员基地签约企业拓展培训活动,5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通过健步行拓展培训,加强各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建立联系、增进了解、分享营销经验,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基础。

           下午由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社会知名讲师,张春秀老师,为参训企业讲授《营销管理赋能六步》课程。张老师介绍了在新的国际经济形势下,如何抓住天津双城发展新格局,适应大众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发扬企业优势,补足短板,针对营销管理、服务标准、客户关系,团队凝聚力等问题,以实际案例进行分析,为企业提供实用的管理优化方案。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内容,不仅客观、科学、系统地了解了国际国内的经济发展趋势,认识到营销管理的思维模式,相互分享了营销管理和服务经验,开阔了眼界,还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很有帮助,培训高效实用,受益匪浅。


           “会员基地”建设,旨在通过为经开区企业与职工会员搭建起互联互通、互惠共赢的平台,提振消费,拉动内需,进一步扩大普惠服务职工的覆盖面,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运行一年来,已吸引120家经开区企业入驻。通过开展主题线上活动,发布微信宣传130余篇,推出优惠活动100余次;持续开展“有你泰好”泰达产品泰达购、泰达产品送到家、“会员日”普惠等活动;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宣传推广活动等,累计促产促销175万余元,为职工直接优惠达32万元。

           今后,以“电子服务卡”为重要载体,“会员日”为主要服务手段,群团智慧平台为主要服务通道的“会员基地”,将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强化平台建设,开展多维度活动,提升服务效能,加大普惠服务职工力度,建设符合职工需求、充满活力和竞争力的升级版“会员基地”,使之成为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有力新阵地,在促进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中展现工会组织作为,带领全区职工会员以昂扬精神投入到“美丽滨城”的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