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开区劳模学习】经开区信泰汽车零部件公司方玉亮,恪尽职守 始终如一!

发布时间:2021-05-20 10:2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方玉亮,男,1963,群众,2003年11月加入敏实(MINTH)集团天津信泰汽车零部件公司,先后从事品质管理、技术研发、区域总经理办公室工作。2010年8月起,兼任公司工会主席,多次被评为经开区“优秀工会主席”,2017年获得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获“2020年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


    他从事品质管理、技术研发工作期间,特别是负责北京现代 FDC门框项目时,勇于接受挑战,主动承担项目工程师,编制员工培训教材“白皮书”,对项目大胆改革,节约项目成本280万元,同时保证了项目按时量产,当年被评为“杰出员工”。


    兼任工会主席以来,他进一步完善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按程序选举产生天津信泰工会委员会,组建职工代表大会,促进工会财务制度健全、规范;积极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定期组织活动,极大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大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经常深入了解一线员工的动态,尽己所能提供帮助。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方玉亮主动作为,及时跟踪了解公司近400名员工身体状况;为定点隔离员工配送饭菜。复工后,对入厂员工做好防控工作。同时,他主动上生产线,努力学习生产工艺,克服身体不适,确保产品质量,期间经手的产品全部合格。

    方玉亮用实际行动践行“正直诚信、相互信任、团队合作、引领变革”的企业价值观,展现始终如一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