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让生命更精彩—“加强健康管理,提高生活品质”系列培训之二

发布时间:2021-05-19 19: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8日下午,在总工会二楼报告厅举办了“运动让生命更精彩”专题培训。培训邀请了著名健管家、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赵之心老师授课。天津市全民健身促进会主席刘春升,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泰达街道办事处健康事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立群,经开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国旗、以及市全民健身促进会的嘉宾等领导出席。来自各基层工会的近百名职工会员、热爱运动健身的朋友们参加了本次培训。这也是继4月16日开展“加强健康管理,提高生活品质”系列健康培训后的第二场专题培训。


    赵老师根据男性和女性生理特点和健康标准,通过生动演示和实践分享,指导大家通过合理膳食、简单又科学的运动,拥有健康的体魄、强健的四肢和积极的情绪,让生命更充实,让生活更精彩。现场掌声欢笑不断、精彩纷呈。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氛围。


    今年,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以“加强健康管理,提高生活品质”为主题的健康讲座、培训,不断拓展、延伸会员普惠服务,为职工提供更精准、更高品质普惠服务,不断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带领广大职工为“美丽滨城”建设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