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6:2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28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参观“基辅号航母”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登上“基辅号航母”,走进“国防教育大讲堂”,参观“新时代国防教育展厅”和“廉政教育展厅”,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在参观“百面党旗映初心——平津战役主题展览走进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基地专题展览”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照片,每一段文字记载,详细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部过程。珍贵的历史画面和感人至深的场景,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老一代革命家纵观全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智慧和胸怀,深刻理解了平津战役胜利对解放全中国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通过重忆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回望入党后走过的路,激发了全体党员奋起而前行的动力。


    此次党日活动,给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充实而高质量的党课,使大家更加深刻地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征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从而鼓舞群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进群团事业发展而奋斗,以昂扬姿态奋力为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