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人先锋号 | 鸿富锦精密电子“零距离”团队:精益求精攻生产悉心备至暖员工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零距离"团队

    荣获天津市工人先锋号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零距离团队秉持一个团队、一起拼搏、坚守匠心、不忘初心的工作态度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团队主要以生产模具为主,包含精密冲压模具,塑胶成型模具,汽车模具等。拥有中高级技术人员104人。团队曾获2017年度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2019年度经开区青年文明号称号。团队负责人刘保庄同志任中国国防邮电职工技术协会模具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团队成员多人次获得经开区金牌工人、创新能手等称号。

    模具加工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操作熟练程度直接关系到生产安全和生产效率。通过验丰富的老师傅对新员工进行全面培训,利用每年公司组织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等,采取理论与结合实际,对团队全体员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促使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和操作熟练程度明显提升,这是我们团队全年的安全平稳的基础保障,是团队发展的坚厚基石。



    (零距离团队生产现场)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是团队的价值观。争创高效率、高品质、自主创新的一流团队是我们的共同愿景。在工作中团队不断改善,创新,线割创新研发磁力治具改善,放电螺纹孔加工改善,EROWA3D电极治具及三次元检测运用改善等,推广到集团上千台线切割加工机在逐步使用,可达年节约成本525万RMB。



    (零距离团队技术攻坚)

    团队建立了职工小家,为团队成员准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乒乓球,台球,象棋,五子棋等健身娱乐设施及丰富的文化专业类书籍,员工工间休息及下班后均可随时参与相关活动,促进团队精神象麻绳一样,越拧越紧。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我们零距离团队的运行和管理将逐步走上更加科学化、标准化的轨道上来,模具加工厂将为公司未来的蓬勃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