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喜迎百年华诞—经开区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慰问劳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4: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七一”前夕,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慰问活动。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全国及天津市劳动模范133名,传达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怀,对劳模长期以来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近年来,经开区总工会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多项举措不断探索和完善关心劳模、培养劳模、宣传劳模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劳模受重视、有地位,鼓舞广大职工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共创美好未来。下一步,总工会还将依托人才选树、劳模创新工作室、区域产业联盟、职工劳动竞赛等平台和载体,发挥劳动模范引领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赋能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