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书香颂百年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诵读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14: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朗朗诗声庆华诞,初心不改跟党走。6月30日晚,泰达职工读书会在经开区总工会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书香颂百年,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诵读分享活动。经开区60余名干部职工、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和社区居民满怀激情参与诵读活动,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唱响时代主旋律。


    本次演出共12个节目,主要以朗诵来表达爱党爱国的情怀,结合古筝合奏、大鼓演奏、东方舞蹈、书法展示等表现形式,演员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情感充分融入到表演中,慷慨激昂的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热爱之情,对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赞美之情。

    最后,群团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泰达职工用自己真诚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泰达人的激情与梦想,唱出了责任与担当,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站在百年新起点上,经开区总工会守初心、担使命、敢创新、不畏难,不断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