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惠职工 凝心聚力建滨城”2021年度夏季送清凉普惠活动——慰问环卫和建设工地职工

发布时间:2021-07-12 08:3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7月7日小暑节气开始,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先后前往经开区环卫公司、区域内重点建设工地,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农民工,拉开了2021年度经开区“清凉一夏惠职工 凝心聚力建滨城”夏季送清凉普惠活动的序幕。

    总工会相关同志来到泰达环卫机械化作业中心,慰问冒着炎炎烈日,挥洒汗水,清扫着大街小巷的环卫职工。慰问现场叮嘱大家,在区域创卫复检关键节点,既要做好创卫工作,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鼓励大家为区域创卫复审作出贡献。其后深入明治乳业天津工厂项目、金融街滨海融御项目、PPG全球涂料创新中心等区域重点建设项目工地,慰问高温天气里奋战在建设工地的农民工工友,为大家送去纯净水、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感谢各位工友在共同缔造“美丽滨城”中的默默奉献,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鼓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始终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企业、企业职工为己任,持续做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区域内高温等特岗作业、抗疫一线等职工进行慰问,送去关怀,送去清凉,送去安全,送去健康,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保障企业职工队伍的稳定,助力美丽“滨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