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新越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探岳杯”工厂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16:5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园区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汲取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助力园区提升文化氛围,引导职工以健康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身经开区建设,7月28日下午,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主办,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妇联承办,北部片区管理局一汽—大众基地办公室、天津开发区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天津供应商协会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新越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届“探岳杯”工厂健步走活动在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举办。来自一汽大众基地的各公司300余名员工参加活动。


    举办此次健步走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是支持园区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更是为团结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斗前行,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力量。经开区将持续为汽车产业园内的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积极探索创新变革之路,在未来发展中抢占先机。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供应商代表天纳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致辞,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奋斗激情。

    随着启动号的拉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勇往直前。其中,“炸碉堡”“独木桥”“过草地”“搭桥渡河”“红色解密”等趣味游戏环节的设置让参与者们强身健体的同时铭记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发展的大事记,体会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不懈奋斗的精神。参与者们乐在其中,不知不觉中全部顺利完成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园区内各企业之间的联系,凝聚了职工力量,更让职工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百年征程里找到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共建美好未来的决心。下一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加强服务园区力度,结合“一区多园”载体优势,打造特色产业园区,提升产业质量效益,推动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