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乒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增强基层群团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职工间的交流,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帮助企业凝聚人心、提振士气,促进区域职工文化发展,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办公室、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泰达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6-7月在北塘文体中心共同开展了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乒乓球男、女个人赛系列职工体育活动,活动得到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系列体育活动得到了经开区广大企业、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城发集团、泰达南港集团、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等企业的36支羽毛球队伍和富士康科技园、周大福金融中心等企业的28支乒乓球队伍,共计400余人热情参与。赛前,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参赛人员佩戴口罩入场,并进行测温、“两码联查”,对场地进行通风消毒、限流。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英姿飒爽、身形矫健,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拉吊、扣杀、突击……选手们个个亮出绝活,敢拼敢打,酣畅淋漓。女选手们也巾帼不让须眉,表现了敢打敢拼的精神,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各参赛队指导和领队在关键时候进行技术和战术调整,都发挥了较高的水平,表现了良好的拼搏和团结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全体参赛队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公寓管理中心、天津泊姆克机电贸易有限公司、城发集团-天津泰达规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前3名,来自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齐家栋、刘飞、刘洧包揽了乒乓球男子个人赛冠亚季军,来自天津科技大学的丁玉梅、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的霍煜、天津科技大学的李文钊荣获乒乓球女子个人赛冠亚季军。赛后,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天津泰达产发集团-北塘建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队伍及代表颁奖。

    此次系列职工体育比赛展现了经开区企业职工敢打敢拼的激情和活力,践行和弘扬了健康向上、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运动精神,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进一步响应党委和上级部门的号召,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凝聚职工力量,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8/1.乒乓球获奖名单.doc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1/8/2.羽毛球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