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爱在七夕 与你一起 ”相亲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17 08: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纤云弄巧,飞书传情,七夕如约而至。七夕是个别具浪漫色彩的节日,本应携手共游鹊桥,欣赏仲夏美景,但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为了更好地解决区域单身青年男女在疫情期间的交友难题,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主办,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的“为爱而来——爱在七夕 与你一起”线上相亲交友活动采用网络直播新形式,此次活动结合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一些话题、形式,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生动有趣的互动平台。

    七夕当天下午,伴随着一个个“头像”在直播间闪烁,活动正式开始。由于第一次通过线上直播间的方式参加交友活动,很多男女嘉宾一开始都有点“放不开”,但经过一轮自我介绍后,彼此都留下了美好的初印象,再加上在红娘幽默风趣的带动,大家很快放松下来进入状态。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展示自己,有的表演精心准备的歌曲,有的展示自己业余时间的绘画作品,有的甚至上演了“吃播”……很快直播间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屏幕上也出现了大家互动的弹幕。才艺展示之后,大家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具表现力男女嘉宾。



    (本图片为防止侵犯肖像权,已进行技术处理)

    随后,在红娘的主持下,进入了互动话题环节,大家畅谈对刚刚过去的东京奥运会的一些看法及感悟,以及平时业余生活中各自的一些兴趣爱好,男女嘉宾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也有不少嘉宾相互表达了对彼此的好感。活动结尾,大家相互告别并表达了彼此对七夕节的美好祝福。


    (本图片为防止侵犯肖像权,已进行技术处理)

    此次线上直播,大家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也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的关怀,通过线上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展了区域广大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彼此相识、相知的新的交流平台。

    今后,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时刻秉承服务职工的初心,关心区域单身青年群体,擦亮妇联工作品牌,持续创新“为爱而来”相亲交友活动,助力海河英才扎根泰达,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