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见行动 经开区总工会深入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10:1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区委和市总、新区总工会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有关部署要求,11月23日早7:00,经开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进零散务工人员工会服务基地,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服务大厅里人来人往,工作人员向工友们介绍工会帮扶关爱服务内容,工友们有的拿起法律读本、心理折页、安全读物认真阅读,有的询问会员帮扶服务内容,有的通过登录零散务工人员工会手机小程序,领取暖心手套和围脖,3000余名工友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纷纷为工会的暖心活动点赞叫好。


    经开区总工会切实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覆盖面广、工作载体丰富的有利条件,根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特点开展慰问活动,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从而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