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编印刊发《群团工作参考》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企业、进车间、进头脑

发布时间:2022-03-23 09: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2022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总、区委和区总的工作部署,落实新区总工会二届八次全委扩大会会议关于“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优势,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进企业、进车间、进头脑,指导基层组织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精神,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编印《群团工作参考》并在智慧群团群团工作参考模块进行刊发,《群团工作参考》共分“【高层声音】【他山之石】【泰达群团】【党建动态】【廉政课堂】”五个板块,旨在通过群团工作参考的形式,发挥党建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将中央、市委、区委重要精神传达基层、将其他区域的先进做法供企业参考、将泰达群团特色做法周知企业,将廉政文化经常性深入企业。

    本期刊发《群团工作参考》第1期请各级工会组织通过以下方式接收参考学习。

    获取方式:

    第一步:打开《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菜单《智慧群团》


    第二步:进入智慧群团首页,点击《群团工作参考》图片,即可阅读详细内容。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