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浪漫曲——春暖花开季 浪漫进行时”相亲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3-29 08: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三月春至,当樱花又绽放在枝头,我们相约在盎然的春意中,寻找一次相遇,邂逅一场浪漫。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区域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题,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泰达最美女人季期间举办了“浓情浪漫曲——春暖花开季 浪漫进行时”云上相亲交友活动。本轮全国疫情来势凶猛,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来自经开区的单身青年男女为爱而来,“云上”相见,共同谱写了春日里的浓情浪漫曲。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次活动的30位单身青年中有13位曾参与过经开区抗疫工作。


    此次相亲活动来到经开区“为爱而来相亲交友驿站”——鱼坞小镇直播基地。为了给嘉宾们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我们在活动前一天,组织嘉宾参与培训,熟悉平台使用、活动规则等。16日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自我介绍环节,红娘介绍了大家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择偶标准等,大家热情打招呼,积极互动,直播间气氛瞬间变得轻松愉悦。


    猜歌游戏互动环节,“春暖花开”队和“为爱而来”队早已准备就绪,跃跃欲试。当红娘发出指令音乐响起的瞬间,直播间就传来此起彼伏的抢答声,大家各有分工、相互配合,两轮游戏过后两队比分追平,红娘不得不给大家加赛一题,最终,由单号男女嘉宾组成的“春暖花开”队获得胜利,“为爱而来”队虽败犹荣,队内诞生了本次活动的“歌王”,直播间气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被推向高潮。趁着大家的热情,红娘“顺水推舟”,带领大家进入告白环节,几位男嘉宾大胆表达对女嘉宾的好感,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氛围中,此次相亲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当天,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春日不迟,相逢会有时,樱花会盛开,美好也会如期而至,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区域单身青年提供了一次邂逅美好的机会,今后,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单身青年交友问题,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人生观,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拓展服务对象,在因疫情原因线下活动受限的情况下,继续探索更优、更贴心的服务模式,为区域建设增添更多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