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经开区这场云上书香之约甜蜜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8 10:4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四月过半,春色正浓,和煦的春风伴着阵阵书香,韵味悠久,沁人肺腑。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举办的“为爱而来——风飘书香 纸墨传情”云上相亲活动如期而来。此次活动以“全民阅读日”为契机,以书会友,以文字寄情,来自恩智浦、凯莱英、一汽丰田、富士康、雀巢、五八同城等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云上相见,共赴一场书香之约。

    为了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活动体验,活动前一天,嘉宾们就通过培训熟悉平台使用、活动规则等。4月22日晚七点,伴随着嘉宾们陆续上线进入直播会议室,红娘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个环节——爱的初印象,红娘简单介绍了男女嘉宾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择偶标准等,大家在镜头前相互打招呼,彼此留下美好的初印象。

    在游戏互动环节,嘉宾被分成“博览群书”队和“学富五车”队。“人物猜猜猜”开启了快乐的游戏模式,红娘提供相应线索,两队通过抢答猜书中人物获得比分,一轮游戏下来,“学富五车”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博览群书”队也不甘示弱,一举拿下“成语接龙”环节的两轮胜利,最终反败为胜,直播间气氛也被推向高潮。趁着热情,“好书分享”环节,嘉宾们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读书的感受,心灵的交汇让大家的距离更近了一步,也让志趣相投的男女嘉宾更了解彼此。表白环节,多位男嘉宾大胆表达自己的好感,最终,6对男女嘉宾云上牵手成功。


    文字飘香,纸墨含情,经开区的单身青年职工携手共赴这场春日书香之约,相遇相识,邂逅美好,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继续关注区域广大单身青年需求,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引领,以相亲交友驿站为依托,不断创新“为爱而来”品牌相亲交友活动,打破疫情壁垒,为区域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提升区域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