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铸忠诚 传承泰达精神 强担当创业绩 勇担群团使命——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参观泰达区情区史教育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6月23日上午,经开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参观泰达区情区史教育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弘扬泰达精神、讲好泰达故事”为主题,站在中国改革开放的赛道上,按照时间节点划分五个主题进行展出。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序厅、创业厅、开拓厅、探索厅、奋进厅共5个展厅,随后观看了《泰达岁月》专题片,重温天津开发区1984年至今的沧桑巨变,感受了泰达人创业、开拓、奋进、探索的征程。党员们深深地被这一艰辛征程所震撼,敬佩于泰达人的豪情壮志,赞叹于泰达人的创业激情热情。


    随后,支部书记高宏宇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在回顾总结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后,高宏宇同志指出,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抓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机遇,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作用,进一步抓深抓实抓好“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和 “群团助力稳经济、喜迎盛会立新功”十项落地见效举措,解难纾困企业,精准服务职工,在全力助推经开区稳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积极改善营商环境、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群团作为。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进行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研讨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深刻领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传承泰达精神,牢固树立“泰达发展、‘我’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状态和作风,以担当践行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