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夏至芳华绽 向阳逐光行”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28 16: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夏至已至,蝉始鸣,半夏生,万物繁茂时。

    6月22日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为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推动区域青年职工热衷公益事业,由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滨海新区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工作局)、滨海新区妇联、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团区委共同举办的“为爱而来——夏至芳华绽 向阳逐光行”公益主题相亲交友活动在这热情浪漫的季节火热进行。来自滨海新区各企事业单位的40余位单身青年如约而来,相约云上,共同渡过了一个炙热而特别的夜晚。


    此次活动来到经开区妇联“为爱而来”相亲交友驿站——鱼坞小镇直播基地。22日晚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通过一轮自我介绍,嘉宾们对彼此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择偶标准等有了初步了解,大家打破陌生,积极互动,直播间气氛瞬间火热。这火热的气氛怎么能少了游戏互动!红娘迅速将男女嘉宾分成两队,夏日歌曲猜猜猜环节,红娘介绍完游戏规则,比赛就正式开始啦!随着工作人员播放一首首欢快的歌曲旋律,两队的抢答也你追我赶,如火如荼地进行着,10首歌曲播放完毕,向阳逐光队取得了暂时的优势;第二轮猜电影环节,向阳逐光队乘胜追击,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欢乐的游戏互动结束,嘉宾们兴致盎然,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特意开设了爱心义卖环节,参与义卖的物品来自经开区妇联自闭症儿童关爱基地——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孩子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滨海新区爱心女企业家捐赠等,活动过程中大家被孩子们巧手制作的作品深深打动,纷纷献出爱心,最终筹得义卖善款千余元,现场嘉宾还将义买所得的物品送给了自己心仪的嘉宾来表达自己的交友意向。活动最终6对嘉宾牵手成功。

    夏天是远道而来的热情与浪漫,我们迎着盛夏热情生长,向阳而立,逐光而行,拥抱缤纷,所有期待终会花开。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也将持续关注区域企业及职工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为爱而来”相亲交友品牌活动,为区域青年职工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同时,也将继续发挥公益力量,汇聚社会各界爱心关注特殊儿童和家庭,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区域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