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2022年优秀职工社团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3 16: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强职工社团建设,展现职工社团建设成果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于11-12月开展2022年“年度最佳社团”“年度优秀社团”评选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和各级职工社团的积极响应,共34个社团进行申报。

    参评社团精心准备,将一年来职工社团建设情况在提交材料中逐一展示,由评委从社团文化、社团管理、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初评。12月9日,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采取腾讯会议“云展示”的方式进行终评。

    会上,各社团从制度建设、社团活动、品牌亮点、发展方向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职工风采、社团建设成果,专业评委们结合各社团展示内容、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综合两轮评比情况,泰达职工读书会、富士康蓝精灵社团等10个社团获评“年度最佳社团”,顶津乒乓球社团、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俏佳人瑜伽社团等12个获得“年度优秀社团”。同时,获评社团的负责人荣获“优秀社团负责人”称号。

    职工社团是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今后,经开区群团工作部(总工会、团委、妇联)将紧紧围绕职工多元化需求,继续大力支持职工社团发展,深化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丰富文体活动形式,助推基层工会打造职工社团品牌,通过加强社团建设激发职工活力,凝聚职工力量,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22/12/2022年“年度最佳社团”“年度优秀社团”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