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2023年“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两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惠及职工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寒冬腊月,暖意融融”。经开区总工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关于做好“两节”期间职工群众服务慰问工作的要求,按照上级工会“两节”冬季送温暖的部署安排,在区域开展以“携手共建温暖泰达”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低温和户外等脏苦累差、急难险重特岗作业职工、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防疫一线职工、“两节”期间坚守岗位、重点工程项目在建职工、农民工等广大一线职工送去“温暖礼包”、“心理关爱”、“法律服务”、“安全嘱托”等多项慰问服务,活动覆盖近200家企业8万人次职工,以暖心的关怀和丰富的慰问品,提升广大职工在区域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期间,经开区总工会精心筹备了适合一线职工的方便食品、糖果饮料等暖心礼包,还配备“暖贴、口罩”实用物品,满载暖心慰问品的车辆,驶向经开区各企业单位,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党委、管委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实实在在的关爱受到基层的热烈欢迎,如恩智浦、顶益、勤威等公司工会提到“关爱送给员工,冬天不再寒冷,心中充满激情!!!”“有这么好的,强大的工会娘家做后盾,我们基层工会的工作更好开展了。”“在后疫情时期依旧感受到总工会对职工的关怀与慰问,员工们比心感谢哟。”基层工会一声声的反馈,正是关爱职工活动在车间班组、在广大一线职工中深入落实的体现。各基层工会也积极支持响应,结合企业实际和职工需求纷纷行动起来,及时有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关爱活动:如美克国际家私工会开展慰问住宿职工团拜活动,除夕提供饺子等丰富菜品;通用半导体工会开展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为困难职工采购米、面、油、酱货套装等;长城哈弗工会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Happy 兔 U”春节祝福活动,有记录年夜饭、全家福,抽奖,评选最美值班人等;富士康天津园区工会开展健康知识有奖答题、背诵诗词打卡、迎新春线上K歌赛、晒家乡年味摄影、猜灯谜、和平精英个人赛等丰富有趣活动。

    “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经开区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将实实在在的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到每位职工身边,营造温馨幸福、红红火火的泰达年味儿,让工作和生活在泰达的广大一线职工随时随地感受到家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心、政府的关怀,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暖在一线,更好的引领全区广大职工携手奋进,筑梦泰达,助力企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