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飞猛进群团人奋楫扬帆新征程——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开展“我们的节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庆元宵佳节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15:0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奋勇争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及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庆元宵佳节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猜灯谜环节,群团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踊跃答题。本次活动题目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文化、元宵节习俗等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服务效能。灯笼制作环节,大家手脑并用、互帮互学,一个个绘有喜气十足的萌兔图案、书写兔年祝福的灯笼制作成功,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实际,攻坚克难的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下一步,群团工作部将以“助力泰达高质量发展,群团组织在行动”为主题,深入实施2023年群团为职工办的“十件实事”,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达落地见效,赋能泰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