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总工会举办“会员基地”商企联盟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4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抓住发展的有力时机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加速企业发展,总工会于3月10日举办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商企联盟观摩培训。

    签约商企负责人及基层工会干部,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邀请了中国首批瑜伽环教练尚彥彤老师做了主题为《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的讲座培训。首先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健身馆运动器械的使用方法,科学掌握日常锻炼技巧,沉浸式体验健身环境和运动趣味。


    讲座培训后实地走访观摩了康师傅饮品品牌体验馆、大冢饮料有限公司,参观体验康师傅饮品和宝矿力水特的生产线、了解产品功能、感受企业文化,参训人员在观摩中互相交流学习企业管理理念,分享经营和发展经验。通过培训,拓宽了眼界,打开了新思路,创造了新商机。

    随后,尚彥彤老师为大家讲授了《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课程。通过讲解、互动、体验等环节指导大家如何正确锻炼,缓解久坐造成的颈腰椎疾病;如何通过科学养生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倡导大家保持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科学健身,提高生活品质,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加分,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会员基地”的建设为经开区企业和职工搭建起了互惠共赢、协同发展的有力平台,总工会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全新领域和渠道,总工会始终坚持从企业发展和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出发,不断探索服务职工的新途径,扎扎实实为企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谋发展,以服务实效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真抓实干把企业和职工凝聚在一起,打开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局面。

    “会员基地”建设运行三年来,已吸纳127家商企签约入驻,在职工中促销促产1000余万元。今年,将持续加大平台建设力度,紧紧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引导广大基层工会和职工释放消费潜力,帮助区内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拓宽销售渠道,以更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高职工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