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时代 支部共建展活力 ——经开区群团组织开展“三基地一中心”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流合作,实现结对互促、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努力在实践活动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干事创业活力和凝聚力,近日,经开区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基地一中心”推介活动,来自发改局、审计局及工信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代表与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群团“三基地一中心”,并由讲解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自投入使用以来,群团“三基地一中心”累计开展了各类技能培训、职工心理调适、职工文艺演出排练、职工健身瑜伽班、职工子女托管班等各类活动543 场,服务职工21万人次。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群团工作使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和工会组织带来的温暖。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是提升群团党建工作活力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各支部党员干部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大家对群团服务、理念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形成“党建带群建 群团促党建”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