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倡导绿色低碳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6:58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滨城”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切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和凝聚力,近日,群团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剪纸作品展览和双碳大厦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有序参观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剪纸作品,在一幅幅优秀作品前驻足欣赏、交流讨论。此次展出的作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旋律,饱含深刻的意蕴和浓厚的情怀,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境深远。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

    在参观双碳大厦活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展览提升了大家对绿色高质量发展认知,将有力推动全社会绿色生产与绿色生活方式转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群团工作部党支部把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增进了群团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为推动群团工作不断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在美丽滨城建设中更好彰显群团担当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