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综合体示范引领项目向纵深发展经开区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圆满完成优秀活动项目和个人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凝聚奋进磅礴力量,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发挥经开区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提升群团组织孵化、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区域企业、服务职工群众水平,2022年区级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精准定位职工需求,创新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持续推动了优秀活动项目向纵深发展,调动了职工会员参与积极性。结合2022年度活动实效,以活动项目知晓率、普惠率、受益率及个人参与活动的活跃度为依托,采用自主申报、组织考评方式进行综合评议,对“泰达儿童之家”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读书系列主题活动、普法微讲堂等6个优秀活动项目及王玉兴、周德华、冯克霞等6名优秀活动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同时对区内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一年来,经开区所属各部门、区内入会企业、社团组织等在区级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各功能室开展线上线下特色活动百余项,累计达860余场,服务职工21万人次,社会反响热烈,职工认可度高。下一步,区级群团组织“三基地一中心”将结合职工需求,用心用情用力提升运维水平,努力打造企业和职工满意的泰达“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