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会经审达人】天津经开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经审专业知识答题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9 15: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着力提升基层工会经审人员专业技能,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于近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智会经审达人”第一期工会经审专业知识答题竞赛。

    竞赛以闯关竞技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区内200多家基层工会的5000余人次的积极参与,使基层工会再度掀起了学习热潮,有效提升了基层工会经审组织的专业技能和工作主动性,实现了区域内经审工作的上下联动和优势互补。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通过全部关卡且时间最短的30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名单附后)。

    天津经开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经审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服务基层工会中履职尽责,在改革创新中展示经审组织的风采,致力打造一只“素质高、能力强、懂业务、品德好、肯奉献”的新时代工会经审干部队伍,为工会经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促进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