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群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14:1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参与度、支持度和知晓度,为“无黑”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4月9日,开发区群团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批示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进驻天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安排,通报了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迎检有关会议部署情况和开发区落实《滨海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个再一遍、两个大起底”行动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通报了《开发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举措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开发区群团组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根本方向。

           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左敬强调,工青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区委、开发区工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开发区群团组织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报刊等宣传平台,以开展各项群团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并积极引导和支持基层企业以悬挂横幅、播放宣传口号、向职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同时,多渠道、多角度、多领域地全面搜集涉黑恶案件线索并及时上报,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