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总工会到开发区进行基层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5:2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日前,天津市河西区总工会60多名工作人员来到开发区观摩学习,实地走访了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滨海新区总工会权益部刘海宾部长陪同。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是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共同投资设立的日资企业。现有员工1800人。公司副总经理代表电装公司向观摩人员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阐述了公司和工会合作的重要性。公司工会主席阎和君分享了工会组织结构、权益保障、民主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开发区总工会权益部介绍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区工会的工作理念,以及推进基层工会开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个一”工作法的过程和成效。一行人员还进入电装电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文化理念、员工 工作环境、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等内容。


           整个观摩学习过程中,两区就工会职能、工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区域间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宝贵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把在学习中领悟到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强化工会工作,提升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