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2019年职工创新能力提升初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4-28 14:4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加快开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作为引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智慧与创造活力,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4天的职工创新能力提升初级研修班,并于4月22日,在武清远发国际精益道场举行结业仪式。本次培训共有25家企业的48名创新工作室骨干成员参加。

           本次研修班致力于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开发员工智慧、激发员工潜能,培养熟悉精益生产理论、方法和工具,能够快速、高效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型改善人才。此次研修班除聘请精益管理行业资深专家授课外,还特别设计了课后在线咨询环节,由专业咨询老师在线辅导,作为本次培训的课后辅助学习方式,为学员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立体式学习空间。结业仪式上,学员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并结合所学内容,纷纷发表改善案例,相互交流学习,强化学习成果,并从中评选出优秀学员和团队,以资鼓励。



           为深化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将我区职工创新能力落实到促进企业发展中,开发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创新能力培训,培养更多创新改善人才,通过他们将创新改善的方式方法推广出去,形成人人懂改善、人人会改善的局面,建设一支懂技术会创新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