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在泰达 建功新时代”天津开发区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19: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7日上午,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主办的“筑梦在泰达,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区35周年职工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乒乓球比赛在彩带岛公园激情开启。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寅秋、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平、滨海新区总工会宣网部副部长刘媛、开发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牟力出席,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一区十园职工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以健步行走活动开启,让参与活动的职工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奋斗过的土地,把活动中迸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心泰达发展的动力,让运动焕发激情,让全区人民都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共同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优美的歌声里”,在美丽的海河湖畔,歌声嘹亮,红旗飘扬,大家挥舞着一面面小国旗,情不自禁地高声合唱。歌声激发了全区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和建功立业豪情,大家用歌声和激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深情的祝福。


           活动的尾声,200余名参与者摆出“70”造型,献礼祖国。70周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诞生于1984年的泰达是中国最早一批开发区,连续19年在国家级开发区评比中名列前茅,盐碱荒滩崛起高质量发展的天津地标,35年的高质量发展更是依靠每一位泰达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奋斗的精神。


           启动仪式结束,火爆的乒乓球比赛便拉开了序幕。滨海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寅秋,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平为比赛开球,随后来自40家企事业单位160余名选手在这里角逐。一粒粒金黄的乒乓球速度飞快,选手们各显神通,让人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经过精彩、激烈的厮杀,32名选手脱颖而出,其中开发区卫生防疫站郑毅、开发区工委刘赣、开发区泰达心血管王群获得本次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冠亚季军;外国企业专家服务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韩金洋懿、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胡杰、社保开发区分中心窦玉森获得本次乒乓球比赛女子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