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文化与生活艺术——开发区总工会 成功举办第三期“悦生活”心理健康沙龙

发布时间:2019-05-29 09: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健康,在过往的叙述里更多指向身体,而在当下,人们逐渐丰富了它的内涵。我们的内心与自然世界的规律同步、与社会发展一致,精神世界与身心统合都是身心健康的一部分。开发区总工会于2019年5月22日举办第三期“悦生活”心理沙龙健康文化与生活艺术,旨在从心理学的角度带领职工体验身心健康的意义。

           培训通过健康与文化生活及艺术的关系、如何让精神世界与身心统合、如何以新的视角定义幸福、体验健康文化与幸福的联系四个方面知识的讲解让现场的职工充分领会并且体验幸福的全新定义。

           短暂的一个半小时让在场的学员意犹未尽,老师鼓励大家将今天感受到的满满的幸福体验以及学习到的提升幸福指数的方法带到工作岗位和家庭生活中,让幸福感时时围绕着大家。

           本次培训将刚参与心理培训的职工吸收进开发区总工会心理沟通交流群,方便大家线上交流培训心得及需求,有助于开发区总工会更好的持续开展心理沙龙及培训活动,为区内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心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