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公务礼仪培训 全面提升干部素质

发布时间:2019-05-29 09:3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不学礼,无以立。为全面提升区域职工文明素质和职业素养,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礼仪导向规范作用,5月21日下午,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群团系统内部干部系列培训第二讲——公务礼仪运用之道。本次培训特邀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资深企业培训师宋娜主讲,我会全体干部职工及泰达医院、弘泰物业、零氪科技、矢崎等广大基层企业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宋老师以幽默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公务活动中的着装礼仪、行为举止礼仪、接待礼仪、会议礼仪、同事相处礼仪等五个方面对公务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大家按照“净、静、敬、雅”的礼仪标准要求自己,课堂上频频互动,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帮助大家掌握文明礼仪之道,熟悉现代交往之规,培育精神风貌,整个讲座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很受大家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实用性很强。通过培训,我会广大干部职工从中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发,结合群团工作的工作性质,充分认识到礼仪不仅是一种知识,更是一种技能。只有将服务礼仪根植于内心深处,外化于具体工作实际中,从办事流程、规范服务出发,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基准,用良好的礼貌、真诚与尊重对待办事群众,才能提升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的群团系统内部干部系列培训贯穿全年,每月开展一次,通过集中培训,为我会全体干部及基层企业职工搭建政策学习、业务交流、拓展知识的平台,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