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劳模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7: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7月15-19日,经开区总工会举办了为期一周的2019年劳模健康体检活动,共有65位劳模报名参加了本次体检。

           组织劳模体检,是区总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之一。为了做好今年的开发区劳模健康体检工作,区总工会广泛征求了劳模们的意愿,与体检医院充分沟通,提供了四种体检项目套餐供劳模选择,分为普通套餐、心血管病筛查套餐、脑血管病筛查套餐以及癌前病变早筛套餐,进一步满足了劳模的实际需求。

           近年来,经开区总工会十分重视劳模的工作、学习和身心健康,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劳模的活动,如劳模两节慰问、中秋慰问、组织劳模体检、开展劳模创新实践培训班等,把经开区党委、管委会对劳模的关爱落在实处,受到劳模热烈欢迎。今后,经开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